Thursday, April 5, 2007

Cooking



3/22/07



今天我到我朋友家烧饭!真是好玩啊!哈哈哈哈!
那天下午我去FAIR PRICE哪儿买了米,菜和水果。
准备晚上去他们做菜咯!呵呵,这可是我第一次Officially煮菜哦!
但是我那天只做了蒸饭,因为他们家的电饭锅坏了!




<-- 这道菜可是不简单哦! 那个肉可是从遥远的中国带回来的哦 哪个不知道叫什么-四川xx肉 听说买不到的,可要自己腌制的。味道不错!








看起来很糟糕是吗? -->
这是玉蜀狗肠煎蛋,
味道很特别哦 !
是中国朋友从南京带来的啊!






<-- 这是鸭! 这不是普通的鸭哦! 它是南京特产!叫南京盐水鸭! 味道很好吃! 当让也是朋友带来的哦!








这是饭啦!呵呵!!! -->
诶!它的来历不凡哦!
可是我蒸的哦!   
味道特别好吃!  
因为我弄得!






<-- 哈密瓜!这是我切的哦!
这哈密瓜我吃了半粒!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