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昕Love

,不停滞。
,无止尽。
只剩下一种
心痛

悲伤逆流成



时间是最伟大的治愈师。
无论多深的伤,多哀的痛。
最终都会在它的轻抚下,
渐渐隐去了踪迹,
淡去、淡去……

没有人理解,倾听我的忧伤
没有人宽恕,原谅我不经意的过失
即使是最仁慈的爱神
也有永恒的伤
曾经的她
已如伤痕般刻在心里——内心最深处

淡淡的愁,浓浓的爱,加白糖,醋。搅拌,最后……升腾成为主旋律。
曾经的海誓山盟,终将比免不了分手。
曾经的甜言蜜语,终将化为虚无。
传说中你为爱搁浅,我也可以为你潜入海里面。
怎么忍心断绝,忘记我不变的誓言
我眼泪断了线。
忧、伤,将汇成泪河。
现实里有了我对你的眷恋
我愿意化为雕像等你的出现。
再见 再也不见
心碎了飘荡在海边
你 一抬头就看得见。

1 comment:

xyun said...

lurve tiz post

+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