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谁最了解我?我看是几米!

水瓶座


“人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忧愁。
鱼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快乐。
鸟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荒唐。
人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自由。
鸟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深沉。
鱼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怎会了解我。”
我总是相信世界上有一个人,她和我一样是个不一样的人。
我不知道她在哪里,可是我可以感觉到,所以我不在乎身边的人是否理解。

Saw this from other people blogs, and find it point straight to the point!
I am hard to be read, but if you are reading me like a book, because I let you so. It's because you are important to me.

So how does jimi read you? Go here

2 comments:

东风破 said...

還說我的blog寫的都是藍色憂鬱的東西
你自己也貼幾米啊~
呵呵...^^

不過我喜歡幾米
書展來時我都會看他的一些書...

Eng Song Keat said...

haha... is not emo lo... haha... just some personal feeling and i seldom post them!

hope you doing well there!